公司簡介

全方位學習方案(e-Learning Solution)

三趨科技致力於發展全方位校園學習領域之輔助e化系統,從發展數位學習平台萌芽,藉由協助交通大學發展學生學籍、成績系統、學習預警、畢業資格審查及畢業離校等大專院校之校務之實務經驗,奠定校務經驗基礎,進而延伸發展出全方位之校園學習解決方案,此方案包含了兩大系列:一為數位學習平台、一為學習成效平台。此外,三趨科技也為政府公部門、醫療院所及企業開發教育訓練學習平台,具備多年豐富的建置與導入經驗。

電腦與電話整合解決方案 (Computer Telephony Solution)

三趨科技在語音應用領域,提供專業的「Interactive Voice Platform」 電話語音平台與「Smart Fax Platform」智慧型傳真平台兩大系列解決方案。 在電話語音平台方案,專業的「Hermes互動式語音答詢系統」運用電腦語音與資料庫之整合,以模組化的設計架構,根據客戶需求彈性選配,提供快速便捷的自助式服務,為企業節省大量的人力支出,提升客戶滿意度。本系統更可與客服中心(Call Center)整合,提供全方位客戶關係管理(CRM)的解決方案。

而智慧型傳真平台方案,則針對需要處理大量傳真的行業,如旅遊及金融保險業,提供智慧型傳真伺服器,處理傳真收送與安控管理等棘手問題。

企業級Web-based資訊應用平台

三趨科技提供多項經過眾多客戶實證、成熟的企業級IT解決方案,包括:CRM and Call Center平台、企業與協會功能型網站平台、智財管理與交易服務平台、影音多媒體平台。

Web與Mobile 解決方案訂製

三趨科技提供根據客戶需求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服務,訂製內容包括:B2B or B2C解決方案、雲端應用服務平台、行動應用App(iOS、Android)。服務範圍包括:從客戶的Domain Know-How到需求分析和系統分析、專案管理、程式設計、系統整合與測試、部署與上線規劃,涵蓋系統開發的完整生命週期。

IT解決方案與社群網站經營顧問服務

三趨科技成立十多年來除了成功協助客戶開發建置IT解決方案,近年來也投入雲端與社群服務網站經營管理,藉由培養實際的開發能力並累積營運經驗,掌握雲端運算與社群服務等未來資訊科技的發展趨勢,充分體現知行合一的境界。